新浪保险

中银三星人寿快速应对台州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

新浪保险消息

关注

2020年6月13日16时40分许,一辆牵引车牌号为浙C9535、挂车牌号为浙CM138挂的液化气槽罐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公路爆炸炸塌厂房并发生了二次爆炸,目前已造成19人死亡,172人住院治疗。获悉灾情后,中银三星人寿迅速反应,成立理赔应急处理专案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主动排查客户信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做好事故理赔及客户服务工作 。

为进一步做好人员救助和理赔服务,公司出台六项应急措施

01

【开通24小时理赔服务专线】

4000095566、95566(全国)

18167129167(浙江分公司)

13362906088(浙江分公司)

02

【开通理赔绿色服务通道】

主动排查出险客户,第一时间送达关爱;

对于因本次槽罐车爆炸事故出险的客户,公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03

【取消医院限制】

对于因本次槽罐车爆炸事故出险客户的紧急救治,公司取消医院等级限制。

04

【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对于政府机关公布的本次槽罐车爆炸事故出险客户,公司简化理赔手续;若客户身份证明灭失或损毁,或者需要提供死亡证明或户籍注销证明的,可凭乡镇以上政府证明进行理赔申请。

05

【简化理赔伤残鉴定手续】

对于因本次槽罐车爆炸事故出险客户且医院诊断符合伤残赔付标准的,取消另行鉴定要求。

06

【免保单、微信理赔】

对于因本次槽罐车爆炸事故出险的客户,公司实行无保单理赔。

客户亦可通过中银三星人寿官方微信直接向我司报案、申请理赔、上传资料,公司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中银三星人寿将继续进行排查,并持续关注事故进展,多方关注客户出险信息,进一步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9层西区

客服电话:4000095566、95566

加载中...